【恒富】三十题(11-15)

答应好的补偿来了,这么高产是不是得夸夸我(不)

11.焦灼的夏天

联赛打的水深火热,最近他跟那个和我同颜色的苏北球队杠上了,记得那时候天气特别热,即使是晚上也满头大汗,但是两支队都打的难分难解不相上下,看着老公拼命的样子真的心疼死了,如果当初不是为了我放弃德比的三分,他就不用这么辛苦跟别人杠了 

——摘自富力手记

12.讲不出再见

我第一次见他哭的那么撕心裂肺。
当然不是因为我,也不可能是因为我。
那天,广州的天空飘起了细碎的雪花,百年一见的雪更加衬托出离别的悲凉。
那天,陪着他去机场送人,同行的,还有跟他一起送行的成百上千的粉丝们。
那人还穿着那件比赛时出队的外套,熟悉的身影一出现,粉丝们就高喊着那人的名字,有的粉丝眼圈早已泛红。
他全程沉默寡言低着头,当那人走到他面前时,才伸出手臂一把抱住。
他们拥抱了太久太久,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,最后在登机口还拍了拍那人的肩膀,全程没有说一句话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气氛压抑。

当那人的背影渐行渐远,从登机口消失后,突然他一个转身把脸埋在我肩膀上

“宝贝,埃神他为什么要离开我”
一滴接着一滴,滚烫的眼泪滴落在我的手背上,他最后还是没能压住他的情绪

就这样,我搂着他在机场站了足足两个小时。

再坚强的人也经受不了离别的痛,再长久的相聚也注定会说再见

这大概就是讲不出再见的感觉。

——富力手记《记2016-01-24的一次送行》

13.重金引援

“哟你终于肯砸钱买人了”恒大斜眼看了下桌子上的合同

富力对于来自老公的嘲讽,不屑的抛了个白眼:
“切~你以为全世界就你会砸钱”

14.亚冠再见
整天板着脸,一声不吭
手里紧紧捏着小组赛的成绩单,一气之下把它揉成一团丢进纸篓里,半晌,又像不甘心似的把它捡起来,展平。
这个动作,富力可以说是看厌了。
沉寂了太久,富力终于打破了这压抑的气氛:

“不就亚冠没出线至于吗,我当年还小组垫底呢,照你这样,我是不是可以去死了”

15.安逸的生活

清晨,阳光洒在窗帘上,富力终于能自己做出上佳的松饼了,端着刚出炉的松饼,泡好一壶上等的茶,温度不烫不冷刚刚好。忙完这些,就到了该把被窝中熟睡的恒大揪起来的时候了。
中午,在花园的凉亭里享用丰盛的午餐,伴着知了蝉鸣,和煦的风吹过,阳光正好。
傍晚,夕阳西下,站在阳台上眺望远处的火烧云,东边的天空,一轮明月渐渐爬出地平线。简单的晚餐,却因有人的陪伴而并不感到乏味。
深夜,点点繁星缀在夜空中,电台里柔和的声音预报着明天将是个像今天一样好的晴天,恒大合上书本,吻了吻身边早已熟睡的富力,轻轻地转身关掉台灯,抱着富力,一起沉入梦乡,一起迎接明天的到来。
这对年轻的恋人,不止一次的构思过未来的日子,这样安逸的生活,也是不可多得的吧。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2)
©姜糖儿 | Powered by LOFTER